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作者:范晓梅   来源:环州乡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2020年9月29日下午,在“双节”来临之际,环州乡党委书记左有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智成,白环公路项目部赵经理一行人到环州乡养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带去节日的问候及生活的关怀。

左书记一行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亲切问候了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近况,耐心聆听老人的心声,他强调如今社会主义政策好,党的政策暖人心,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是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乡一直高度重视关爱老人这项民生工程,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养老院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大对敬老院老人的关怀和爱护。

白环公路项目部赵经理代表爱心企业对环州乡党委政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时按质建设好白环公路,为环州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方便并对老人和在座的所有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李乡长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时期,老人们要自觉遵守养老院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食用月饼时注意月饼的保质时间,以免造成误食过期食品的事件发生;管理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慰问活动形成了全乡爱老、尊老、助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猫街镇开展“五个着力、五个强化”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工作
下一条:促农销售增收,巩固脱贫战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