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关于云南进出口银行到村查看捐款项目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作者:李翠梅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9月20日,云南银保监局副处长段承霖陪同云南进出口银行扶贫办鲁主任到五拃甸查看2017-2019年捐款项目实施情况,搜集项目资金审计材料,同时到五下组查看杨家村道路状况,计划2020年捐款项目拨付事宜。

针对五拃甸村委会2017-2019年捐款资金30万元使用情况,云南进出口银行鲁主任表示高度认可,同时针对捐款资金使用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严格按照财务资金拨付使用管理办法,规范捐款资金使用及拨付流程,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要建立起一项监督制度,保证捐款资金发挥应有的效用。二是要严格按照云南进出口银行资金捐款意图,合规合法尽快使用捐款资金,防止发展资金滞留。三是针对2020年乡村振兴计划,五拃甸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要更加有针对性的提交捐款资金项目,帮助本村在脱贫出列的基础上在创佳绩。

上一条:白路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
下一条:猫街镇“美丽乡村·女子学堂”启动仪式在麦地冲村委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