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督查地灾保平安 ,安全生产出财富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作者:张正萍   来源:插甸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9月9日,州气象局局长田候明、石有彪、马永林一行在文金华副县长、自然资源局地质环境股股长杨悦康陪同下到插甸进行地质灾害督查。实地到安德村委会下乐美、水城村委会七组隐患点巡查,并向监测人员了解实际情况。

督查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防灾意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等思想,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好落实.二是进一步明确防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监测人员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预警预报,强化防范意识,出现险情要及时处置、及时报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三是向群众做好宣传,灾害时刻存在,只有防患于未然,同时明白在临灾时能快速有效撤离避让方法,确保安全的重要性。

上一条:大山深处自然美—田心乡凤凰大道
下一条:发窝乡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