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重温历史,珍惜和平” ——插甸革命英烈红军小学“卢沟桥事变”纪念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作者:高兰珍、黄旭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革命纪念日在爱国主义教育渗透中的载体和带动作用,插甸革命英烈红军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于2020年7月7日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历史,珍惜和平”的“卢沟桥事变”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国旗下的讲话和少先队活动课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由各中队辅导员老师讲述“卢沟桥事变”的历史背景,以此为突破口教育少先队员从小知荣辱,懂爱国,惜和平。

                                                  国旗下的讲话

                                                少先队主题队会

通过开展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师生们“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强烈愿望,宣传号召师生们热爱和平、反对侵略,为实现中国梦凝聚人心、积聚力量。

上一条:段海到己衣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环州乡:辣椒挂果促增收 优化产业帮民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