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暨“七一”主题党课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作者:普晓莉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7月6日,猫街镇党委积极组织所属党总支(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暨“七一”主题党课。

党政机关事业党支部、村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70岁以上老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活动、主要领导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插甸革命英烈红军小学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下一条:猫街镇全力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为群众财产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