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讲授“七一”建党节专题党课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作者: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发窝乡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6月29日,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以《严守纪律高压线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题讲授“七一”建党节专题党课。

周永许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从讲党性、重品行,做品德高尚的好干部;敢作为、勇担当,作为民造福的好干部;守纪律、改作风,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三方面讲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用张富清、黄文秀、杜富国等人的先进事迹与白恩培、秦光荣、仇和及窝发乡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进行对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心存感恩之心、严守纪律底线、努力为民造福。

周永许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利益观、权力观、道德观和幸福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保持良好品行,抵制不良风气,潜心钻研工作,推动发窝发展,争做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周永许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主动履职、紧扣目标、苦战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动发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攻坚战歌催人行 罗婺焕彩新时代——武定县脱贫攻坚决战纪实》《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两部专题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心、坚守初心、一心一意跟党走。

发窝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级机关各办、中心(站所)和群团组织负责人、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三职干部、大学生村 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高桥镇多举措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
下一条:中共发窝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