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2020年 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环州乡    点击:[]

3月26日,环州乡组织召开中共环州乡委员会信访工作联席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乡信访工作会议,乡党委副书记王宏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员、副乡长孙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我乡白环公路项目建设、乌东德水电站铁塔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已全面复工,这些工作涉及到征地拆迁、利益分配等问题,以及在新形势下各种矛盾纠纷凸显都存在潜在不稳定因素。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严峻形势,努力提高初信初访一次性办结率和满意率,及早化解、疏导各类矛盾。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从维护全乡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来对待信访工作,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来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目前我乡重点领域信访风险防范难度较大,应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一是加强信访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健全信访各项工作制度,强化制度约束;三是做好网上信访代理工作,健全信访网络;四是建立矛盾纠纷解决机制,搞好案件处理。

此次会议孙副乡长传达学习了中共武定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对我乡2019年信访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对2020年我乡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形势新任务下,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切实推动我乡信访工作向好向上发展。对我乡信访维稳工作起到关键性作用。

上一条:狮山镇:小小樱桃变身“脱贫致富果”
下一条:白路市场监管所开展祭祀用品市场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