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作者:李坤   来源:狮山镇    点击:[]

2020年3月20日,狮山镇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彬杉主持。镇党委书记李进财为全体参会人员作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李进财书记指出:一是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二是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三是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四是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也是重要的党内规矩。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最关键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上清醒,才能行动上自觉;政治上坚定,才能经得起考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和规矩的基础,是坚持党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的前提,是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关键。

李进财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四条”底线,做到不碰线、不踩线、不越线、不失线;一是法律底线不能碰;二是纪律底线不能踩;三是政策底线不能越;四是道德底线不能失。

李进财书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扛稳政治责任。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的担起主体责任,责无旁贷抓好责任落实;四是要坚持“两手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做到的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行使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五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六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情趣;七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全镇干部保持清廉本色。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镇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村(社区)副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社区服务站站长、平台操作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重整行装再出发—— 狮山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省农业农村厅可斌处长一行深入东坡乡督查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