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作者: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1月20日,发窝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乡级机关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祖正文主持,乡党委书记周永许、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永忠先后发言。

周永许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县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持续巩固措施。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工作干劲越来越足,及时整改了一批问题,帮助群众解决了许多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全乡干部职工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成果持续巩固,确保“守初心、担使命”形成常态。

周永许书记强调,即将迎来的省级脱贫摘帽考核是对全乡主题教育成效最有力的检验。全乡干部职工必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下足绣花功夫,以打赢打好整乡脱贫退出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实绩,向党和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永忠对全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得到巩固;三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确保党的建设常抓不懈;四是及时抓好成果转化,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发窝乡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的嘱托,做到理论学习不松劲、整改问题不停歇、为民办事不止步,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确保实现零漏评、零错退、高满意度的脱贫退出目标,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在家门口看省级大戏
下一条:发窝乡召开引路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