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一行到环州乡拉务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9年12月14日   作者:杨锦丽   来源:环州乡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周有奇局长一行到环州乡拉务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武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环州乡党委第一书记董尚高;环州乡党委书记左有宏;拉务村委会工作人员。

在会上,双方就拉务村委会的产业发展和环州乡脱贫攻坚展开讨论。董书记汇报了我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三项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左书记汇报了我乡在落实“冬季冲锋”30条的若干举措。周局长强调当前正是环州乡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时期,环州乡拉务村委会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抓好各方面的工作。他指出一个地方要发展、要富裕关键靠产业,拉务村委会要因地制宜,用好当地的光热资源,发展热带林果等产业,同时根据每个村民小组的实际情况发展好种养殖业。周局长用自己切身实际介绍了牟定县戌街乡种植沃柑的实例,给拉务村委会的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此次会议给环州乡特别是拉务村委会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增加了信心,为下一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会后周局长走访了拉务村结对帮扶户。

 

上一条:环州乡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二轮培训
下一条:环州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