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第二轮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会

日期:2019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由武定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各乡(镇)人民政府协办、武定春夏秋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第二轮乡(镇)”培训会在白路镇开展,高级电子商务讲师祁明伟为白路百姓培训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淘宝开店、直播及短视频营销、全网营销等课程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子商务网络认知能力,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缓解农产品“卖难”问题,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以及特色农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          

                                   

 白路镇王菊林副镇长表示,要孵化培育,不断壮大农村电子商务群体;要开展专题宣传,在全镇形成共识和合力,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要重视返乡人才,真正发现一批年轻、富有创业激情的年轻人才,积极投身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大潮;要及时发现和总结典型经验与做法。以白路中沟核桃、长寿仁豌豆、黑山羊等特色农产品为主体,依靠电子商务,实现网络经营增收入、创品牌。

上一条:插甸革命英烈红军小学国家公祭日活动 --“勿忘历史、梦圆中华”
下一条:环州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