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作者:杨锦丽   来源:环州乡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环州乡党委第一书记董尚高到环州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在宣讲会上,董书记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的主要内容,从他的切身实际和环州乡实际情况出发,用生动的例子讲解了全会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3个判断和13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通过的一个重要《决定》,他指出了《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董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三大攻坚战力度,当前我乡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存在的问题也是明显的,所有干部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打赢环州乡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白路镇第二轮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会
下一条:环州乡拉务村委会鸡苗发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