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医疗专家巡回组第十一分队到环州乡进行巡回诊疗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作者:杨锦丽   来源:环州乡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健康武定建设,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促进农村健康事业发展。按照省、州关于健康扶贫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农村卫生健康工作,提高我县农村医疗服务水平,探索建立长期稳定、制度化的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协作机制,逐步形成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服务模式,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武定县卫生健康局统筹抽调上海及省、州在我县支援的医疗专家巡回组十一分队于2019年12月10日到环州乡各村委会进行巡回诊疗。对于行动不便,病情较复杂、 病情危重的特殊贫困患者,医疗队入户上门提供服务,建立居民健康档案,诊治疾病及健康知识宣教。

此次医疗巡诊改进了我乡医疗作风,对于方便群众就医,解决因病致贫、返贫和提高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环州乡各村委会义诊时间安排:(上午08:30--12:00, 下 午14:00--17:30)

12月10日:下午五谷箐村委会;

12月11日:环州乡卫生院(环州村委会);

12月12日:上午千则古村委会,下午拉务村委会;

12月13日:上午大雪坡村委会,下午荞山村委会;

12月14日:上午滔谷村委会,下午他贞村委会。

上一条:环州乡拉务村委会鸡苗发放
下一条:美好生活,从宪法日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