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考核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作者:张晓翠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19年以来我院按照武定县卫健局的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安排人员认真实施公共卫生项目,不断加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力度,逐步加大卫生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增加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巡查督导次数。整体推进了猫街镇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有力提升了猫街镇公共卫生项目的服务能力。

2019年12月4日上午楚雄州卫生监督所谭副所长一行3人、武定县卫生监督所郭丽梅所长等一行6人专家组来到猫街镇考核督导我院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对我镇的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场所卫生、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非法行医等相关卫生协管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指出了我院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我院对存在的问题认真严肃的进行整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长补短,全面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上一条:插甸镇党委书记到和尚庄村灯盏花基地调研
下一条:猫街镇四举措确保冬季农机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