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楚雄中院深入猫街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作者:李伟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根据楚雄州委、州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武定县委、县政府关于《武定县脱贫摘帽“冬季冲锋”30条》的通知,12月2日,在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白华敏的带领下,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干部深入猫街村委会帮扶点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将“冬季冲锋”落在实处。

楚雄中院帮扶干部认真学习了《武定县脱贫摘帽“冬季冲锋”30条》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对标对表,认真详细地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生产状况、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结对帮扶等情况,做到“两熟四清”,贫困户熟悉挂包干部,挂包干部熟悉贫困户家庭情况;帮扶干部对所帮扶的贫困户做到家庭人口清、家庭收入清、纳入退出清、享受政策清,摸清贫困户家底,厘清问题清单,补足短板,筑牢脱贫基础。

走访结束后,白华敏支队长与工作队员一起座谈交流,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把院党组的关怀带给工作队,对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工作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静得下来沉得下去,扎根基层,服务人民。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州委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的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有力地促进了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落实。当前正处于攻坚拔寨、决胜决战的关键阶段,须以滚石上山的勇气和决心,紧扣当前工作任务目标,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插甸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插甸镇卫生院组织职工收看“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