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多措并举齐发力 纵深推进共提升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作者:普达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争取实现我乡2019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综合满意率继续保持全县排位前三位的目标,我乡认真组织各单位、各村委会开展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

一是各级召开会议动员部署

为做好我乡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10月28日—11月1日,我乡各级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宣传到位,引导到位。

二是多方发力做好宣传引导

1.抓好发窝集镇的宣传。10月28日下午,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对乡级各办(中心、所)发放了水牌、纸盒、宣传单等物品,要求规范摆放,熟悉电话调查内容。同时,乡综治办工作人员还对发窝街面70余家商铺、饭店、旅社等个体工商户进行上门宣传,发放宣传单、纸盒等,并耐心指导7个问题的回答。要求有外设LED电子显示屏的发窝村委会、卫生院、信用社、社保中心4家单位播出“请您耐心接听0871-12340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为平安武定点赞”的宣传标语。

2.抓好村小组的宣传。我乡组建了由各村挂点领导任队长,村三职、乡级工作队、驻村工作队为成员的宣传工作队,在11月1日前,进村入户召开群众会、发放宣传单开展宣传,确保户户宣传全覆盖。

3.抓好发窝中、小学的宣传。在11月1日前,发窝中、小学利用召开主题班会、校会、出黑板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全校1000余名师生开展宣传,并让学生将《一封信》宣传单带回家,对家长进行宣传引导。

4.抓好集镇街天的宣传。为扩大群众知晓率,巩固宣传成果,11月4日,乡综治、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开展了“2019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对赶集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单,并耐心指导7个问题的回答方式。

发窝乡2019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前期宣传工作在各级干部的积极配合下正有序铺开。截至目前,我乡已发放了《一封信》宣传单7000余份,宣传短信5000余条,粘贴宣传海报100余份,群众知晓率、覆盖率逐步提升,为实现下半年全县排位第三位的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白路镇召开党委会促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接工作、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双推进
下一条:真情献爱心 捐赠助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