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插甸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警醒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

9月29日下午16:00我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及12个村委会党总支书记50余人到县检察院反腐倡廉 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启发和警醒,进一步明辨是非,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党员干部在诱惑面前,要做到心不贪、手不伸、身不斜,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以努力工作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

上一条:创新党务培训模式 为支部书记“充电蓄能”
下一条:狮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