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县、镇领导重阳节慰问狮山镇敬老院老人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作者:杨建华   来源:镇敬老院    点击:[]

正当我们举国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时和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6日上午,武定县委李玉林书记、县委常委蒋先常同志、县卫健局杨局长、狮山镇副镇长许晓颖等一行人,带着节日的祝福,怀着对老年人的关怀之情,到狮山镇养老院,为院内全体老人送来了党和政府的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并带来了一万元慰问金,为老人们改善伙食。让老人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李玉林书记到房间看望97岁的杨秀英老人并带来了300元慰问金,对老人嘘寒问暖,杨秀英老人开心的笑了,紧紧拉住李书记的手迟迟不肯松开,最后对李书记说了声“谢谢了”,一句很简单朴实的话语,却表达了一个孤寡老人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心。

在养老院,李玉林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祝愿老人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的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关心照顾好老人,使每位老人在敬老院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健康的晚年。

 

上一条:不忘初心 爱在重阳——县公安局到狮山镇敬老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白路镇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