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省纪委督查组到发窝乡督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作者:发窝乡党政办   来源:发窝乡党政办    点击:[]

2019年9月19日,省纪委省监委第三执纪监督室副主任李峻一行到武定督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州监委委员、州纪委州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邓永平参加督查。

                                                        督查组到发窝乡了解脱贫攻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深入发窝乡分多村委会永厂新村查看地质灾害隐患搬迁群众的住房情况

                                                                                        督查组查看永厂村史馆建设情况

                                                                      李峻副主任在永厂新村走访群众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在实地查看和走访了解情况后,督查组要求,要教育引导村(社区)干部在思想认识、宗旨意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主动跟进,通过约谈提醒、检查考核、述职述责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各级党政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将扶贫工作作为第一位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风气,真正凸显出“头雁”作用。纪检监察部门应强化对基层干部特别是村(社区)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权力运行的制约,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敢于动真碰硬,推动本地区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上一条:高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条:万德镇抓实农机购置补贴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