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己衣镇召开移民搬迁二次补偿资金转款动员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9月9日晚移民搬迁入住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己衣镇在9月10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经会议研究,做出如下要求:

(一)包保部门要“两条腿走路”,进村入户动员在家移民和电话联系外出移民兑付资金同时进行;

(二)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包保同一村民小组的几家部门一起进村入户开展工作,营造浓厚工作氛围,镇级联络员主动与县级部门联系,逐户研究、逐户突破;

(三)两个安置点移民兑付资金均可到县信用联社和己衣信用社,但要提前一天提供兑付资金移民名单,以便工作人员准备存单。

(四)加大宣传和入户力度,抢抓时间节点,争取在9月20日前完成移民二次补偿资金转款;

(五)宣传移民贷款政策,协助移民办理贷款,解决移民群众建房、发展产业资金短缺的问题,全力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移民建房和移民搬迁入住目标。

上一条:月饼香 移民情
下一条:贴心联系 助力移民搬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