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到猫街村委会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作者:李伟   来源:猫街镇猫街村委会驻村工作队    点击:[]

9月8日上午,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深入猫街村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武定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猫街镇党委书记贺有文陪同调研。

县委李书记参观了猫街村委会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室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猫街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阅了贫困户档案资料,对猫街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抓好宣传工作,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发力。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时间紧迫,形势严峻,所有人必须凝聚思想共识、聚焦攻坚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

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就猫街村委会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村委书记肖刚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台账资料,对猫街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完善长效机制,不断筑牢基层基础,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切实把扫黑除恶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李书记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乡镇党委和村委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用好驻村工作队这一支有力的队伍,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政治任务和当前工作重点,下一番绣花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李书记指出,要切实抓好省委巡视组、县委巡视巡查组反馈问题和第三方调研反馈问题等各类问题的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全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白路小学开展2019年“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给村干部的一堂任前廉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