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作者:杨春艳   来源:林草局    点击:[]

1月17日上午,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3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杨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做了认真准备,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对照剖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中共武定县林草局党组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杨恒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随后,县委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杨军同志对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全面,剖析透彻;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富有成效。各班子成员深刻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突出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思想灵魂上经受了一次洗礼和净化,境界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好的作风,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希望大家要时刻警醒、正确认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发扬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意识,坚决去除闯关思想,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局党组书记杨恒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强调,局党组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提高责任意识服务跨越发展。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管党治党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股室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上来,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落地见效。

上一条:武定县成功举办“火火楚雄.唻噜之声”精品酒歌展演活动
下一条:禁毒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