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二批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作者:余知龙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6月25日,武定县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二批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李文奇、周湧萍两位同志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武定县审计局党组、行政领导班子为李文奇、周湧萍两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光荣退休”荣誉牌,为他们送上了县审计局的关怀,致敬了两位同志在审计工作岗位奋斗了三、四十年的使命担当。

李文奇同志在座谈会上深切回顾了自己四十年来的审计生涯与武定县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周湧萍同志畅谈了自己的审计人生感悟。他们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尽力挤出更多时间认真学习钻研审计法律法规,尽力为武定的审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有观代表班子对两位审计干部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审计干部担当本色,继续为武定的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希望他们退休后调整好心态,锻炼身体,保持好健康,享受好幸福的退休生活,安度好晚年。

上一条:武定县财政局关于2023年地方政府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
下一条:武定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