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刘明乾同志对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进行督察检查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为确保2023年武定县高考安全顺利进行,6月7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乾同志带领县局督察大队民警,深入武定一中高考考点对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督察指导。

刘明乾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定一中周边交通临时管控、PTU反恐处突单元、应急消防单元、街面骑巡警组、交通安全引导及考点周边巡逻防控等执勤执法作战单元,检查了安保人员单警装备配备、警用装备使用、执勤点位设置以及安保人员警容警纪情况。刘明乾一行还抽查了校园周边店铺、商家情况,巡查建筑施工停工护考、消除噪音、震动作业等情况。刘明乾要求每一位执勤执法民警辅警秉着依法理性平和的执法理念,为民服务的家国情怀,坚守好执勤岗位,为护航2023年高考作出武定公安铁军新贡献。

上一条:武定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下一条:省厅调研组深入武定调研指导警务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