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组莅临武定县督查占补平衡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李群、吴燕敏   来源:    点击:[]

3月28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黎晓葛副主任一行莅临武定县检查指导耕地占补平衡项目工作,这充分体现了州人民政府对武定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激励和鞭策。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周建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子贤、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海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了狮山镇沙河项目区、羊旧关项目区,白路镇营盘村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县占补平衡项目专班和投资单位作的情况介绍。截至2023年3月27日,24个已取得州级批复的项目中,20个已开工实施,3个正在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1个已完成施工前准备工作待设计单位完成举证工作后进场施工,综合施工进度已完成37.47%,折算为耕地占补平衡指标1787.09亩,占2022至2023年目标任务11.91%。

督查组对武定县耕地占补平衡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按照在4月15日前完工的目标抢抓工期;二是要紧盯工程质量,确保项目不出问题,经得起检验;三是要同步编制竣工验收资料,确保后续验收、审计、入库等工作不延误;四是紧盯项目选址,做好谋划工作,全力完成2022-2023年的目标任务。

上一条:武定县多举措抓实春耕备耕农机化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培训 提升调查数据填报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