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到武定县调研商贸企业统计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陈世槐   来源:武定统计局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商贸业企业现状,扎实做好2023年商贸业统计工作,2023年3月24日,州统计局张明海副局长及州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武定县,调研一季度商贸统计工作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准备情况,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分管负责人以及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张副局长一行认真了解了武定县2023年一季度商贸工作运行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今年新印发的《分县市贸易统计主要指标评审办法》进行再培训。张副局长强调,抓好一季度商贸统计工作,一是要对标目标抓研判;二是要强化发展抓报数;三是严守法规抓统计。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张副局长强调,县统计局要加强对接汇报,重点汇报经济普查与年度核算的根本区别,重要意义,多方争取支持,形成全县齐抓共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普法强基补短板 法治宣传惠民生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五举措”抓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