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长杨文珍深入插甸镇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6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常务副部长姚云来,州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马光辉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陶光建及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苏兴禄等领导一行的陪同下莅临插甸镇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杨文珍部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古普村委会大古普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点和大古普教堂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镇党委书记宋春宇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方向从聚焦党建固根本,筑牢民族团结的政治基础;聚焦党建带队伍,筑牢民族团结的组织基础;聚焦党建抓产业,筑牢民族团结的经济基础;聚焦党建抓宣传,筑牢民族团结的情感基础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插甸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古普村委会对村党总支阵地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情况和大古普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整治及产业项目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插甸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文珍部长强调:一要依法管理民族事务,全面深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二要将民族工作与其他工作融合发展,让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三要增强各族群众中国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武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影院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猫街镇认真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非住宅类房屋专项整治试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