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治超工作简报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李晓剑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    点击:[]

为确保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确保公路交通畅通,为巩固对道路交通运输超载超限的整治成果,及时消除由违法超载超限给道路及交通安全带来的危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切实维护公路建设成果,武定县治超工作小组制定了《武定县2023年治超工作方案》,通过联合执法,部门联动形成长效机制,使全货运车辆超载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1月30日至31日,由县交运局、县交警大队、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武定大队、武定路政大队、武定公路分局组成的治超工作小组在108国道长冲岔路口对超载车辆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装载易散落物品车辆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现场覆盖车厢后,方能再次上路。对超载车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罚,责令其卸除超限部分货物,监督其消除违法行为,从而保障公路的安全与畅通。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执法车辆5台,处理超载车辆3台次。

上一条:金风科技集团、云南汉超生物到武定县考察洽谈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投资项目
下一条: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武定县统计局举办退休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