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县地震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作者:董莹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县地震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在县供销社4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供销社和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农资公司党支部书记、日杂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朱海成作进驻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要求作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巡察既是落实党章巡察全覆盖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政治体检”、政治关心关爱,县供销社党组、地震局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张健宏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强调,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新时代巡察监督的重要性;要坚持从严标准,提升监督实效,深入推进新时代巡察高质量发展;要恪守党性原则,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李辉、县地震局局长李贤达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配合县委第二巡察组,自觉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对巡察组发现和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建立问题清单,紧扣工作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敬华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巡察典型案例,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上一条:武定县:抓好劳务输转助推群众幸福指数提升
下一条:木高古水库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