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保密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作者:姜荣   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近日,武定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保密警示教育会,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刚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陈刚副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公民保密常识须知》、《全民国家安全保密知识》宣传手册等材料,分析研讨了当前全局保密工作的实际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陈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醒,避免“无意识泄密”情况发生;要加强对涉密人员、文件和设备的管理,严格执行定密责任人制度、规范定密权限,确保保密管理工作责任落实;要深入持久地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定期组织开展保密自评自查,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保密管理和信息安全防护水平,筑牢了保密防线,消除了失密泄密隐患。

上一条:武定县稻田养殖增效明显
下一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