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公安及时表彰激励斗志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作者:新闻办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为充分发挥表彰奖励工作的激励、导向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警心警力、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纵深推进,8月3日晚,武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战时表彰会,对14名在 “百日行动”前期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扬,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武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乾等同志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刘斌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狮山派出所民警及获奖民辅警代表在县局主会场参会,其余派出所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会上,金彦平对全县公安机关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百日行动”取得的战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县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找准问题补短板,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围绕打击整治,坚持严打重处,确保形成有力震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依法从严从快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聚焦关注和深恶痛绝的突出违法犯罪,从实从深整治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治安乱点。要坚持“以打开路”,坚决督办限破影响恶劣的重大刑事案件,从严打击夏季多发性、敏感性刑事犯罪,形成强大震慑效应。要持续开展敲门行动,认真落实反诈工作机制,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多发的态势。三是以最严工作纪律强化推进问效,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淬炼罗婺铁军。

刘明乾总结分析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阶段性成果,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百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强化弱项补短板,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三是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上一条:武定警方“亮剑”治超,对超载超限坚决说不
下一条:防电防火,护烤护农护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