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会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作者:新闻办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7月29日上午,武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通报了上半年综合考核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任务形势,找准短板差距研究对策措施,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刘斌代表局党委作2022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陈正恒通报了上半年全州公安机关综合考评通报和县局对各部门考核情况;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考核实际,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全局下半年重点工作和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全县公安机关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稳定是发展基石这一理念,紧扣政治建警这个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紧盯“2022年综合绩效考核进入全州第一方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保持全省全州前列和队伍零违纪”的目标任务,以最高站位抓推进、以最强措施抓落实、以最严要求抓纪律,忠诚履职、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全面扛牢抓实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狮山派出所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和各派出所所长在县局主会场参会,其他派出所民警在所内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防电防火,护烤护农护平安
下一条:武定公安组织开展“退伍不褪色、警营续忠诚”八一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