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全生产月】提升安全意识 夯实安全基础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今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宣传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筑牢人民安全防线。东坡乡聚焦“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利用赶集日,组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水务服务中心、派出所、司法所、自然资源所、安监站、交通管理所等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手册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农机安全、自建房安全、食品安全、防灾减灾救灾、应急处置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共设立咨询宣传台2个,悬挂宣传布标3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布袋600余个,形成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有效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应对防范风险能力。

上一条:2022年四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前期
下一条:同居析产引纠纷 温情调解促和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