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档案审核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杨建学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退役士兵安置的质量与进度,是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的具体落实,事关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在接收到上级移交的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人事档案后,县复员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向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后,于近日,组织了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成员单位共同开展了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档案审核工作,为下一步量化评分工作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的主要内容为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役的年限、奖励和表彰情况、残疾等级、艰苦边远地区、海岛服役时间、海外基地服役且连续服役一年(含)以上时限、受处分、档案材料的真实性等内容。

审核过种中,参与此项工作的同志秉持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对档案做了详细的审核,在审核过程中对一些疑问作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依据现行法规和政策形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清垃圾、疏河道,保畅、美化菜园河行动,退役军人不停息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组织干部参加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