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举行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仪式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陈文宏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持续做好全县“稳就业”和“保就业”工作,认真落实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5月13日上午,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仪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及县就业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为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现场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此次活动,累计为106家企业发稳岗返还资金101.43万元,惠及职工2288人。

发放仪式上,云南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武定中医院3家企业作代表发言。“在疫情当下,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真是雪中送炭,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企业生存发展的关心支持,让我们倍感温暖,这实实在在的实惠,减轻了我们的负担,稳定岗位就业,增强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后劲,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企业定会渡过难关”。武定中医院代表激动地说。

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宇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国家、省州县出台稳岗返还补贴政策的重大意义;要狠抓落实,确保稳岗返还工作落地生效;要加大宣传,确保县内企业户户知晓政策;要加强管理,确保稳岗补贴资金发挥实效。同时,希望享受政策的企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加快生产的同时,积极开发新的就业岗位,吸纳更多的劳动者就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下步工作中,武定县人社局将全面落实好援企各项政策,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稳岗返还工作,认真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失业保险费,用政策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人社部门的努力及贡献。

上一条:武定县:最美“康乃馨”在基层一线盛开
下一条:武定县:稳岗返还减压力 助企纾困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