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抓好常态学习 激发党员热情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余知龙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今年来,武定县审计局通过“三结合”不断规范常态化学习方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

注重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严格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固定周三晚为集中学习日,今年以来集中学习5次;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定期推送党员学习资料,让党员随时随地开展学习,不断提升了党员政治理论水平。

注重学习研讨和党日活动相结合。积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扎实组织开展各类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心得体会交流会,开展党员进社区、帮扶村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奉献意识。今年来,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6次。

注重榜样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先后4次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纪律作风整顿警示教育片等内容,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教育,切实强化了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审计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有较大的改观,对外树立了良好的审计机关形象。

上一条:武定县举行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仪式
下一条:武定县举行2022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