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作者:吴丽然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2021年11月22日上午,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织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职工共计72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贺有文同志主持,局党委副书记吴丽然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进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艰苦奋斗、再创佳绩。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奋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全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等形式,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自觉在各项工作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定开好局、起好步,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各项工作新局面,交出优异答卷。

上一条:武定县强化政治引领稳收支
下一条:15万千瓦万德村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