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15万千瓦万德村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作者:李建萍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1月24日,我县15万千瓦万德村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祝立群作了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昆致辞,县政协主席周廷质宣布项目开工,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开工剪彩。

15万千瓦万德村光伏发电项目是省“保供给促投资”新下达56个新能源项目中的1个光伏项目,装机容量15万千瓦。项目业主为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1月10日县人民政府与该公司签订了《武定县万德村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新能源建设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

林昆表示,武定县15万千瓦万德村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既是我县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也是立足我县资源优势,发展新型工业,解决能源供需关系,推进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并网发电。他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亲商、爱商、敬商、扶商”理念,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持证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