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人大调研组到武定县高桥中心卫生院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高桥中心卫生院    点击:[]

2021年10月13日上午,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一行6人在州卫健委主任施克沛、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余卫东、县卫健局局长杨艳等领导陪同下,对武定县高桥中心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卫生院中彝医科、口腔科、中药园、CT室、门诊等科室设备设施和人员配备情况,同时对门诊、住院病人就诊和服务进行了解,卫生院院长闫浩就卫生院队伍结构、建设、设施配备运用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和州卫健委主任施克沛对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能力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卫生院继续保持,再提升医院形象,医疗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精准施策、压实责任 、举全局之力全力冲刺创卫工作
下一条:弘扬红军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