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自然资源队伍精气神再提升,在2021年敬老节到来之际,县自然资源局于2021年10月14日开展了敬老节主题活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敬老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顺猷主持会议。

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是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奠基者和创业者,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今天,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不退志,仍然一如既往地关注着县自然资源局的建设和发展,不断为自然资源系统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在不同职责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和奉献过往,回顾了自然资源局创造的辉煌历史,展现了自然资源人团结向上、不懈奋进、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并表达了对当下自然资源局人再创辉煌的殷殷期许。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老同志们把“接力棒”送到新进的同志们手中,新一代的自然资源系统同志必将继续发扬好老同志们兢兢业业、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踏实工作,努力奋进,用忠诚、担当的态度持续管理利用好有限的自然资源,切实为人民谋福祉。

上一条:水务局重点水利建设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坚持群众立场,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推进信访事项妥善化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