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李坚县长率队到楚雄州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日期:2021年07月24日   作者:杨春艳   来源:林草局    点击:[]

为高效推进武定县林草各项工作,加强州县协调沟通,7月21日,李坚县长带领县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恒及相关人员到州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党委委员、副局长柏雨枫,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潇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李坚县长感谢州林草局多年来对武定林草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从林业生态建设、林业改革、资源保护、林业产业、生态扶贫、编制全县“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十三五”以来全县林草工作情况、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需要州局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

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对我县林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武定县位于滇中高原北部,素有彝州“北大门”之称,集民族、山区、宗教、贫困为一体,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武定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及林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对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力地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筑牢了生态安全屏障;全县林草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全州各县市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为我州创建全国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全国最美省份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陈福局长对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正确处理林草资源保护、培育与利用的关系,倍加珍惜这些年取得的成果,巩固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张金字招牌,全力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实现武定县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为人先、创新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全面科学有序地推进林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李坚县长表示,通过到州局汇报对接工作,对于我县更好地理解掌握国家林草方面的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武定县委、县人民政府将自始至终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及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也希望州局一如既往支持武定,多为武定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地帮助武定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确保重大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上一条:武定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武定县统计局举办房地产、建筑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