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进党校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任宗晶   来源:万德镇财政所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上午,借助基层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之机,武定县万德镇财政所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从以下两个方面开展。

一、宣传非法集资知识

镇党委副书记和丽菊同志向参加“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党员宣传了当前非法集资形势的四大特点及非法集资在民间投融资中介机构、网络借贷机构、虚拟理财、房地产行业、私募基金、地方交易场所、相互保险、养老机构、“消费返利”网站、农民合作社等领域非法集资特点。引导参训人员以及打击、拒绝、举报非法集资活动行为,并呼吁参训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若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积极举报,若举报属实的话,还有奖励金。

二、发放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共发放拒绝非法集资宣传袋子146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画册146份,楚雄州非法集资举报奖励的有关规定146份,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单146份。

                                                                                     


上一条:东坡乡及时推进“小金库”清理整治工作
下一条:万德镇全民动员开展第三十三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