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应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习严彦   来源:武定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推动应急局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14日,武定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武定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红色教育基地巨型立体党旗雕塑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过武定纪念碑、中共武定特别支部纪念碑,见证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党史,点亮初心。全局上下学习先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热血沸腾不息。

在警示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廉政模范为标杆,以反面教材敲警钟,学习英模,清正廉洁;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形成全局勤政廉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参观活动中,大家边听边看,认真聆听武定县的革命斗争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武定县红色革命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筑牢了理想信念“压舱石”。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武定县应急局把应急管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紧密结合,全局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找答案、从问题中找方向,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上一条:武定县开展2021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现场整治
下一条:加强河道及岸线垃圾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