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就我县医疗保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作者:李晓琥   来源:武定县医疗保    点击:[]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李坚在批示中指出,伴随着全州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武定县医疗保障工作克难奋进,成绩显著,可喜可贺!开启“十四五”,迈进新征程,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关心医疗保障工作,担责尽责,形成合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作出武定新贡献。

全县医疗保障战线的干部职工,将坚决按照县领导的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奋勇拼搏、开拓进取,按照“全覆盖、保基本、可持续、抓改革、惠民生”的总要求,全面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扎实推进医保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全县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推动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乌东德水电站建设征地东坡乡白马口移民安置点宅基地分配结果公示
下一条: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