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运政管理所上好“新春第一课”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作者:刘姜琴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武定县运政管理所在春节收假的第一周职工会上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好“新春第一课”,明确任务。

所长强调,春节收假后,全体职工要尽快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拧紧发条、拉满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新一年道路运输监管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一是迅速收心干好工作。近期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省环境卫生大检查维修企业整改、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等,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调研,鼓励大家广开言路、开拓思维,积极建言献策。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重点要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考察云南时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行业新政策、法律法规、《警钟长鸣—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六)》、《我有梦想—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故事》,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以便更好地指导工作。

三是继续开展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活动,在对各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中要始终将这项工作列在其中,按照活动要求督促企业抓好工作落实。

四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克己奉公、廉政勤政。

五是加强办公室内务管理工作。做到物整齐、人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六是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做到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为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条: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武定审计局持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