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作者:李红梅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2021年1月8日,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交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武定县政府、禄劝县县政府、省州县交通主管部门、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检测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工程总结发言。

       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是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至昆明高速公路(G5)和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G85)的横向连接线。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于2017年7月30日开工建设,本项目起于武定县杨柳河,接已建成通车的 武定至易门高速公路,与京昆高速公路(G5)交叉,通过武易高速的武定枢纽互通进行交通转换,止于寻甸县天生桥,与嵩待高速公路交叉,接在建的寻甸至沾益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05.278km,其中,昆明市境内有99.178km,楚雄州境内有6.1km。采用设计速度100km/h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整体式路基宽33.5m,分离式路基宽16.75m。

       昆明市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对参与建设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她回顾了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到现在,各单位为通车所做的贡献。同时高速通车在即,各施工单位应善始善终,做好缺陷修复和整形清理工作,确保高速公路质量;确保竣工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确保武倘寻高速和谐、稳定运行。

       最后,经过验收委员会一致认定,武倘寻高速公路达到质量技术要求,通过交工验收。

 

上一条:武倘寻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