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作者:文/图 黎学荣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点击:[]

6月30日,我县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剑波指出:国家正式对外公布《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标志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正式启动。各部门、各乡镇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端正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政策,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遗留任何问题。

张剑波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强化履职担当,抓好政策学习,加强政策宣传,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既抓重点,又抓全面,打好政策落实的“组合拳”,让广大退役军人普遍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尊崇,自觉理解和支持国家各项决策。

会议还进行了业务培训,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1个分管副乡镇长、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乡镇目标陈述会
下一条:绽放在深山里的马缨花——申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