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成功举办云南•武定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作者:张加华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本月15日,武定县举办以“多彩罗婺·幸福武定”为主题的云南·武定2019年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邀请省内外117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云南省驻滇异地商会代表,在武定投资企业及武定县七个产业招商团团长、11个乡(镇)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76人参加活动。中共武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同志主持会议,中共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同志致辞。

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夏丽萍副局长代表州投资促进局作讲话,武定君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汤春林、江西正邦集团云南片区总经理杨璞代表投资企业发言,王炳华副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就武定县的一些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并观看了武定县招商宣传片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视频片。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庭质代表武定县人民政府与云南道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武定县附子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狮山镇人民政府、插甸镇人民政府、己衣镇人民政府分别与三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参加签约项目4个,即:附子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食用玫瑰种植及加工建设项目、特色石材木纹石红砂石产业整合项目、己衣滨江度假庄园建设项目,签约金额12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十余家企业与武定县七个产业招商团团长及牵头单位现场洽谈对接了相关产业项目。特别是湖南商会的三一重工云南湘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武定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初步达成意向,云南湘博玻璃钢制造有限公司、昆明红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商定时间对部分项目进行洽谈对接,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加快武定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助推武定经济社会发展、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保障。

上一条:帮助贫困户修缮加固CD级危房——撸起袖子加油干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尚高到环州乡开展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