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36名处级领导干部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18年12月15日   作者:李晓琴   来源:县纪委县监察委    点击:[]

“他们原本是我们的同志,案发后追悔莫及。一念之差,坠入深渊,这就是教训。也为我们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行为底线不可失守、纪律红线不可触碰。”一名刚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的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13日,武定县委书记带领全县实职处级领导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参观了序厅、警示厅、阳光厅、报告厅和清风廊。在警示厅,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尤其是发生在楚雄州的违纪违法案件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图片、文字、视频,通过真实案例和生动的如履薄冰体验、探监场景体验实景警示教育,给人以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

 

在阳光厅,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了解了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充分认识了党和国家惩治腐败的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在县委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政承诺宣誓,并观看了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硕鼠》。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带头模范遵守“六项纪律”,为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条: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赵安升一行到武定县插甸镇开展调研、督导
下一条:田惠宇到武定开展挂点帮扶二十年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