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掀起森林防火宣传热潮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作者:张大仙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及法制观念,提升森林防火社会责任感,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12月2日,武定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借助“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标语、播放《云南省森林防火条例》、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活动期间共提供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森林防火更加深入群众,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增强了社会各界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提高全社会参与野外火源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群众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火管火的能力,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对武定县稳增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关闭